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剛才看了一個故事

哭了

我想起你

很多時候我想不通

想不懂爲什麽自己要那麼執著

為什麼要那麼固執

爲什麽之前那麼任性

爲什麽之前那麼野蠻

現在失去了

再來後悔

有人告訴我說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他喘不過氣

又不想傷害

選擇靜悄悄的離開

哭了

或許這是真的

但爲什麽連離開都要那麼為難自己?

悄悄地離開

其實我在想

是不是不愛了

就可以不痛

是不是不痛了

就不會再掉淚

寶貝 我總是還有帶著一絲的期望你出現

但9個月多了 你都沒有出現

等到累了

要睡著了

疲憊了

卷累了

你何時再一次的出現?

你說過要等我的 還記得嗎?

我讀都要讀完了

你還是沒有出現

笨蛋的我

總希望最後你會出現。。。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