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錯了

對不起 但我該怎麼去面對

我該怎麼去對著........

對不起 原來我讓你們...........

受了那麼多的委屈

但我的個性 我該怎麼改變

原本以為 有比較好

但原來這一切都是 我以為

鬥嘴 鬧嘴 原來都是你們的負擔

我不知道  錯得那麼離譜

對不起 是我不夠瞭解你們

當我知道 我真的很想很想離開這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你們

好像去到沒有你們的地方

我和你們的意見不能一致

而我最注重的坦白你們卻不敢對著我坦白

告訴我不懂怎麼開口

原來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坦白 坦誠 去對待

卻左右個避一個

我一直是個笨蛋

讓我最後一個得到消息

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錯了

往往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感觸才會特別的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