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恨!!!!!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

但我漸漸的在習慣了

我不懂爲了誰

但我和你口中的她

爭吵了

好幾天

其實老天可不可以對我老一點

可以不可以對我公平一點?

表面上我什麽都不缺

實際我什麽都缺

但就是沒有人懂

誤會誤會誤會!!!!

每次都是誤會

我生存的目的就是

讓人誤會!!

這就是我的生活

你們自己的時候呢?

我裝不知道

我假裝沒看見

我假裝什麽事都沒有

但爲什麽到了你的時候

爲什麽你就不能?

不懂何時

告訴自己

忍忍忍

但忍真的有用嗎?

爲什麽總是我?

錯的永遠都是我

我越來越恨這個世界

多么的不公平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