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

自從那一次的開始

我學會了忍

凡事都要忍

那樣才不會吵架

不會吵架

這一句提醒了我

學會了忍、

包容、冷靜、不衝動

但請不要再來踏我尾巴

我還是會痛的

解釋人家就說你想掩飾

不解釋就讓誤會繼續下去

我就是不要那樣

所以每當什麽事情發生

我都會想和他解釋清楚

那樣我們還有機會

但諾不解釋就連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要不是我在乎

我才懶得解釋

要是我可以大方不要去在意

我懶得理

---------------------------------
直接好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

直接的話

也要看場面說

不要是也說不是也說=.=

他會痛

這我都懂

不直接

不代表逃避

只是換個舒服點的方式說出來

那樣我們都有話說

繼續加油^^

當發生在你身上時

你就知道爲什麽我會選擇這方法說出來

這樣雖然也會痛

但最至少沒刀插入的那麼痛

---------------------------------
每個人都有過錯

重要的是怎樣放過自己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總有人會懂那樣的感受

總有人會原諒你的過錯

--------------------------------
需要人懂你

也要你要讓人懂才行

需要人關心你

也要你懂得關心別人才行

就所謂的

沒有免費的午餐

要有收穫也需要先付出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