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麻木生活

麻木了的生活

有好有壞

說別去在意

但最後還是在意

只是假裝沒事

你說過你會痛

難道我就不會?

我們都是人

不能只自私的想著自己

偶爾也要想想別人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生活

還有我們陪伴你

偶爾想想我們

------------------------
其實我嫉妒你對他的好

爲什麽就不能一視同仁?

爲什麽就.......

說再多也沒用

錯的永遠都是我=.=

對的永遠都是你

-------------------------
請收回你的冷言冷語

這是我最不想看見的

諾不滿就說

不要在這樣了

ok?

-------------------------
請讓我相信你對我是真誠的

請讓我看見你有在為我付出

請讓我看見你是愛我的

可以不?

謝謝
------------------------
結束了所有恩恩怨怨

讓這一刻開始有愛的滋味❤.❤

這是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