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遙遠


我們的距離

越來越遙遠

我看不見明天

不懂究竟是為了什麽

我不懂是不是我又做錯了

我不懂問題是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我們再也回不到過

那從前

有你的依靠

不必煩惱

你的一句總讓我心安


現在我們卻隔著

一座橋

好遙遠的路程

我害怕

我好怕我追不上

因為我們之間的問題

需要你我一起解決

但你告訴我

我不懂是不是我們之間

唯一的橋 是否出現了問題

又或者你找到了

屬於你的另外一座橋?

是否可以直達你的心靈?

請告訴 我會很羡慕

並且鬆手

我不想我傻傻的付出

卻是你不喜歡的

那樣話請你告訴我

我不想看見你偽裝開心

不想看見你偽裝幸福

我很在意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恨想告訴你

我愛你

但如果是這樣 我願意鬆手

就只因為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