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

很感动~

喜欢喜欢喜欢

可是好久才出一剧一剧的。。。

生日当天叫yuki帮我报名考motor,

6号和ivy一起去验眼睛,

明天就要去听他们念经了@@

7.30就开始。。。。。。

啊啊啊啊。。

比做工的时间早好几个钟啊~~~~~~~~~~~~~~

铁定爱睡死~~~~

6.30就得醒了。。

收拾东西。。。

还不懂有没领的yy@@

真是的!!!!

今天早放工~

姐姐要去弄东西~

姐姐要结婚了~

回到家,没人和我说话~

突然想起你哦~

真的真的好想你~

心总是有你的存在

总是放不下你~

你就这样不说的把我抛下~

我该怎么办?????????

感觉好无助!!!!!!

好想哭@@

掉泪了##

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里??????

为什么都不理我了???

为什么那么突然????

到现在快3个月了~~~

还不是很能接受这事实~~~~~~

我该怎么???

没有诉苦的对象~

和朋友说不出我的心声

解释不到~

我心情不好,

你总是信息就能感觉到~

和你一起真的很幸福~

你真的真的好疼我~

习惯了你

习惯了你安慰我

习惯了你疼我

习惯了骂了~

现在失去了你

没有人疼我,

爱我,安慰我了。。

你对我很重要

但我却对你一点总要都没有

我就只是一个玩具???????????????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