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米修

今天又在想起你了
真的好想你
我不懂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什么放不下?
真的好烦
你突然的没有消息
你的消失是一个谜
我猜不开这个谜
真的
我真的觉得好累
但。。。。我就是放不下
心痛了,一个人流泪
并没有人能够安慰我
你是我唯一能够安慰我
没有你以后我的生活
变得好奇怪
没有你以后
我都是往外出
我害怕一个人想起你
害怕自己又在为你掉泪
我一直告诉自己告诉朋友
我是坚强的
其实真的是吗
并不是
只是我自己一直在逃避着
逃避着我自己的问题
好累

现在告诉自己
眼泪流下来我都忍住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