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哈哈~进jpj了
好麻烦
好药做这个做那个
做东西又慢死
最好笑的是
刚刚我给ic那个人
那个人认不得是我
一直看我
可又不知道是不是我
我是里面唯一的华人难看看名不能咩?
之后他叫我
拿我收上的borang看是不是我
才知道是我
哈哈
那还不用紧,
最惨的是我等了那么久,
以为叫我过去拿就可以回了
哪里知道是去看是不是我而已
==
在那边等了满久下的
爸爸迟进工了
连累到爸爸
sry
这次进jpj3次就去考老人的了
哇哈哈哈哈
看样子我是注定进老人的
因为我跟本没看书
看了也不会啦
所以还是没看
哈哈哈
最近发生好多事
有开心又不开心的
但不要去想了
都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