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yupi

今天買了avene的爽膚水
300ml 3瓶才RM110
超值的
150ml的都RM20了
哇哈哈哈
看到便宜就快快下手了
嘻嘻



我昨天又買
還有SHILLS菁萃玫瑰化妝水 250ml




SHILLS玫瑰花園護手霜50ML的



下一個目標是
SHILLS挽臉活性炭黑面膜拔粉刺50ml





SHILLS黑炫風巧克力淨白粉刺撕除面膜50ml

我要錢錢錢
哇哈哈哈
最近愛上雪肌膚{想買很久了}
沒錢
哈哈
喜歡上shells的牌子^^
i like Bobbi brown ,kate,malolica majoca n nars的品牌化妝品
我要找錢啊~~~~~~~~~~
錢錢錢錢
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變錢臉了
哈哈哈
好白癡哦
嘻嘻
------
跳過

最近思念你是的確有減少到
但我還是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想你
還是習慣想你掉淚
改不了的習慣
比,你在這7個月過的怎樣?
我好想你
思念你
我愛你
而你呢?
卻在那邊的開心
忘記了我是誰
忘記我的存在
我只是你一個不在意的過客?
我沒有你的消息7個月了
如果你真的在意我
你會這樣做嗎?
7個月沒有你消息了
一個都沒有
你不愛我
最至少讓我知道
你像分手
最至少你要告訴我
不要突然消失
就連分手都不說
你瞭解我的痛嗎?
你懂我的感受嗎?
我覺得自己很傻
其實就算知道你說謊了
我卻還是選擇相信你
因為我真的愛你
-----------------------------
動力火車--衝動

想你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么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 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 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你無言的嘴角 讓我慢慢沖動 慢慢沖動
沖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沖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么和時間搏斗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沖動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想你的時候 像掉進一個黑洞
看不見天日 像寒雪般冰凍
我始終不懂 愛與恨有什么不同
你傷心的眼瞳 讓我慢慢失控 慢慢失控
擁抱的時候 卻得到一場落空
吹進心的風 是無情的嘲弄
笑與哭不同 就算再痛也看不透
沖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沖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么和時間搏斗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沖動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沖動 我的手在發抖
愛情路是那么陡 走了好久沒盡頭
你選擇留 我選擇走
沖動 我的心在顫抖
怎么和時間搏斗 雖然還是被捉弄
愛你的沖動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