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分手對有些人而言
很容易的說出口
但對一些人來說卻很難

或許對你來說很難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一聲不說的離開
拋下了我
諾你說你辛苦
那麼你一聲不說的
我傻傻的在等待就不辛苦嗎?
我對你而言是什麽?
玩具或只是你寂寞時候需要的一個伴?

只因為你的離開
我的世界沒有了色彩
就因為你的離開
我的世界變得黑暗

在這⑨個月裡
我真的很思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很希望你會回頭
多希望聽到你的消息
收到你的信息
你的電話
但這都是期望

現在陪伴著我的就只有眼淚
而你卻....
或許是我做得不夠好
還有許多的或許

和你的感情就這樣的成為回憶

我成功放弃你
只是有时会怀念你对我的好
但我很清楚这不是爱
--------------------------------------------------------------
最近我好想喜欢上一个
但是不会有结果的爱情
我很清楚
所以啊
没有深就放放去
我会很努力的
因为你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