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无言了......

早就发觉到你们不喜欢我了
所以我也渐渐的和你们少说话
我们之间的话题少了
也淡了
就连你们要开个party也没和我说
以前你们在怎样的讨厌一个人
还是会告诉他们
但现在没有
可见你们多讨厌我
还拿那些恶心的照片标记我们
有约你们啊
是你们自己不要出
干嘛就是拿那些照片就只标记我们????
我到底做错了哪里??
你们那么不喜欢我??????
如果我去问你们你们一定说没有
我已经什么都装不知道了
还要怎样???
最后一年了
现在只是半年都吵几次去了???

但我很想知道我到底错了什么
你们没给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就这样的
判死刑
我会很不甘心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