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三八了

从昨甜下午十二点多醒
到现在都还没睡觉@@
我变白目了
傻掉了
没有感觉了

半夜上网信息
早上7点多就出门
哈哈哈
没睡觉直接出门了
去吃早餐
去唱k4个小时多

然后wenny一个个载回
我根她回
不过我回姐姐店
今天父亲节
姐姐回来帮爸爸庆祝
我买衣衣给爸爸
嘻嘻

还没给哦==
好白痴哦
哈哈哈
paiseh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爱你
虽然有时候很气你
每次骂我
不会我知道你很紧张我们
毕竟我们是你和姑姑一手养大
在单亲家庭长大
想的东西都要成熟
不能幼稚
要为家庭着想
要为爸爸着想
要为弟弟着想
还有姐姐
^^
爸爸都很疼我们
我们爱你爸爸
么么么么么么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