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下半年了

輪到我了

16半17年來

今年第一次被冷落得那麼慘

那麼多年了

衰運就一直的跟著我

給我先甜后苦

爲什麽?

這幾個星期來

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快承受不住了

怎麼又是我?

爲什麽什麽都是我?

我又做錯了什麽?

哪裡不好??

發生了什麽事?

快受不住了

真的很想死翹翹

什麽事都不用想

啊!!!!!!!!!

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一直以來都是我???

有3親我得罪了2親【愛情❤友情】

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親情

我快忍不到了

快爆了

最好炸死自己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