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星期二去了檳城
買了一些skin food的東西
花到沒有錢
第一次去檳城沒有什麽東西買
可是也是一樣沒有錢回來@@
哈哈
我帶他們去kim grey吃東西
他們上看了一個tb
哈哈哈

50-12=38
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38了
在super的角落笑到大大聲
去人家的家也笑到大大聲
剛剛來到我家還想起那個tb@@
omg
好久沒看到我朋友那麼瘋了
哈哈

我們和他們的感情還沒好回
以前的我們不懂去了哪裡
會永遠消失嗎?

我不懂自己做錯了哪裡
找不到原因

愛怎樣就怎樣
雖然我很在意
但我長大了
我要學習把手鬆開些
不要捉得太緊
會很累
手會流汗
喘不過氣

曾經屬於我的幸福
如今消失了
我永遠都是失敗者

什我從來沒有贏過任何的東西
在感情上更不用說
我不懂得如何去管理自己的感情
不懂如何才能像小時候一樣的沒有煩惱
不懂該怎樣才能真正尋找出自己的開心

諾我累了
我放手
自由的
去尋找
不要把
自己看得太緊

因為總有疲倦的一天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