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哈哈 我滾回來了

好久沒有上來這了

還有三科就考完了

昨天出去幫sandy慶祝生日

會的時候我買了染發的

哈哈

liesa的

拿了可可色

染了

他說等20-30分鐘

就可以了

但我害怕上不到顏色

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多

洗了頭

顏色是有啦

但不明顯

拍照也拍不出

哈哈

所以嘞

沒有拍了

他是自然顏色

滿不錯用的

染了頭髮不會幹幹

然而染了

比我之前的頭髮軟了好多==

哈哈

13號考美術啦~~~

我我我

沒有水彩==

怎麼辦

真是的

14號考華語

20號考ea

終於考完了

哈哈哈哈

不用早起身了XD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