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T^T

最近領悟了好多

有些東西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人與人之間

怎麼會

有那麼多的問題?

我不想當只是你

那口中所謂的信任

謝謝

我想當的是你

用真心來交的信任

如果不信任我

就請別說你信任我

謝謝

請別對我

假情假意

因為我都很在意

雖然說你有權利選擇

信不信任我

但既然你選擇了

信任我

就請用你真心來信任我

----------------------------------------

我懂我不美

我懂我丑

我懂我很肥

我更懂自己不是美女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