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hapy day

昨天是我們四肥天^^

我們終於有時間一起出來了

每次要等wenny得空才行~

現在要她得空了

哈哈哈

爽~

終於不缺她了

星期日她說要帶我來看鞋

因為那天時間不夠

她說1號帶我去

之後alice 她 ivy 我

就我們四肥XD

哈哈

先去日得拉看鞋

不是很美

但我沒鞋穿

就隨便選了幾雙

不是穿在我腳上不美勒

就是沒有我的size

真是他媽的 

氣死我老娘=.=

之後去吉打夜市走

沒有東西 吃完就換地方

去as mall

那是近十一點了=.=

我們就先進去裏面看看

因為我說我星期日看上耳環

還沒買+上他們要上廁所

我們選去看東西

睫毛4個

髮夾5個

耳環2個

指甲貼2個

睫毛夾1個

百多塊=.=

之後我結帳走人

哈哈

上完廁所就去走夜市了

在夜市的位我又買了綁頭髮的兩個

好喜歡

還比剛得便宜好多=.=

早知道就下來買


只買到這些花掉我的70=.=

鞋子沒買到

看不上

第一年沒新鞋穿=.=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