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

最近我,wenny,ivy,alice老是一起

我們四肥常一起了

先享受~

要工作了

我好喜歡我們一起的時候

我們總是互相遷就對方

我們的size也一樣

試褲子也很容易的

一個可以穿我們全部就能穿了

哈哈

好多人都說我們好像臉

出去無論哪裡

人家都會看我們

因為我們都肥肥的

我們知道大家會怎麼想

要笑的就笑吧~

我不會再去介意

我活著就是為了自己

就算你們在怎麼笑我穿成這樣

打扮成這樣都好

我都不會再去介意

各有各的喜好

各有各的眼光

我也知道

我肥如論我怎麼打扮我還是會被恥笑

因為我沒身材

但沒關係

最至少我還想要打扮

最至少我還會愛漂亮

這是女人的天性

女孩別告訴我你不愛漂亮

我羡慕那些美女

有好的身材

有細長的腿

這些誰會不想要?

難道肥就永遠抬不起頭

肥穿漂亮一點就會被問

你要去哪裡?

爲什麽????=.=

我是肥種啊

不是說要瘦就那麼容易><

我也希望我能瘦啊

也希望能抬起頭啊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和照片差很多

我知道真實的我肥很多

對不起

我也不想啊




2 条评论:

♥阿萱 说...

其实我也是一样啊~~不介意的话~~找我一起减肥吧^^给你一个网址哦~~里面的人全都是在减肥哦~~也有不少人成功了~~里面还有很多知识教你~~不介意的话回我哦^^

bebewinky 说...

對不起哦 才看見=]
怎樣的XD?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