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最後得到的又是什麽?

最愛說話的是我

最愛嘰喳的是我

最愛印嘴的是我

最愛弄人的是我

原來這一切都是錯的

就是因為我太吵鬧了

你們看不見我的傷痛

你們看不見我的眼淚

你們看不見我的憂傷

你們看不見.........的還有好多

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才發覺

原來我們的好

排除了吃喝玩樂

很像什麽都沒了

因為都在改變了

就算讓我找到了知己

我不是他的知己

那也沒用

就算我愛上了

他不愛我

也無能

我痛恨這一切

爲什麽我的世界總是這楊?

爲什麽從來沒有在我的世界

出現我想要看見的?

爲什麽爲什麽!!!!!!!!!!!!!!!!!!!!!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