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真的忘了今天是母親節=-=

昨天jenny和我信息

叫我在他去c-mart

哈哈

我不要啦

兩個人很像浪漫了點

之後晚上wenny約我去看戲

他說我們四肥一起

我還有叫jenny

然後

alice說他不能

ivy怕請不到假期

所以我幫她她去問yumi

之後請到了

但是她和我說不能

因為明天是母親節

在那一刻我才知道是母親節

=-=

原諒我從小就慶祝過母親節

剛剛早上醒來向說去皇冠買等下

但走了走還是沒買到

剛看alice在挑母親節禮物時

有點羡慕>''<

雖然只是一些便宜的

哪怕,只要有心

嘻嘻

剛剛有股衝動想買蛋糕

=v=

最後還是沒有買

因為沒錢+沒有人吃

沒關係

我等下個月的父親節

我要存錢

請你吃大餐XD

送你禮物❤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