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对不起

我和你也快要五个月了...

和你吵了很多次架....

我总是任性...

2你总是迁就这我...

真的很谢你那么疼我

呵呵..

昨天我又很野蛮很任性的

不听你的解释

不信你..

呵呵

你没生气^^

反而还问我要怎样才能让我相信你^^

虽然这不能证明些什么..

只要我们相爱就是幸福..

无需向任何人交代^^(不是在说你们哦)

咔咔

谢谢你...

比比..

我会尽量控制我脾气^^

不在让它没事就对你发脾气

呵呵

想你^^

今天你说会迟点找我...

但我现在就很想你了

咳..

快找我嘛...

好想你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