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遗忘..

人总会忽略了很多东西...

最近朋友们都好象不喜欢我...

都少和我说话...

有时侯她们会说自己被忽略...

当我被忽略...

少了我时...

有谁会想起我呢???

人生总是有起有落....

当初的我...

和朋友关系很好...

现在的我和她们只是还好....

不时我乱想..

有时候事实是这样,

没人知道....

因为被忽略的人不时她们...

有时候她们说到很开心时...

忘记了我一个人在后面....

最后才发觉....

人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去计较??

就想现在的我...

我总是计较谁对我忽略最多...

我真的不想在想的....

因为东西有起有落...

但为什么我这样?

如果我不计较我现在会是开心的人...

2不是在想这些......

听说现在的我们不是朋友

只是同学..

出去了才能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

这是真的吗??

咳...

有很多事情想不通....

以前的我们关系很好....

现在的我们....

咳..

不会说...

现在的友谊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真的惨到形容不出...

我们总是xixihaha的...

也总是讨厌来讨厌去的...

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真搞不懂.....

先声明...

这篇只是写出我心中的感觉....

不是来乱...

不要看到这篇的人乱乱去说话!!!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