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

昨晚...

你开机了..

我看到你开机..

就很生气.. .

想要赌气...

就关机...

过了大概十分钟将..

就想开来看有没信息...

开机了...

咳..

却没有信息来............

原来你开机第一个想到的人不是我..............

会是谁???

开始乱想了....

关机了...

不想让你找到我....

很生气的.................................

过不久出去了...............

才开机

家人找不到我(也想看你有没信息我)

开机...看到三封信息,两封是你....

一封是DG有八通未接电话...

没到一分钟你就打来了....

但我没接....

还关你的电话..

你打了很很多通...

对不起..

但那时我真的很气...

所以不听你电话...

就算听了我也叫你关.....

你不关我就自己关....

在也没听你打来的电话........

你很傻瓜...

还一直打来....

就算信息你叫你不要再打来你还是打来

哈哈

现在想回你很可爱的咯...

每次气我....

又每次弄一些东西逗我....

呵呵

谢谢你咯

你那么疼爱我,....

我爱你..

老公仔...么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