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刚刚听了放弃你,
真的好想哭
你现在在哪里?
过得有没有好一些?
真的好想知道你的所有
好想念我们的过去
有你疼爱我
有你陪伴我

现在没有了
4个月了
我还是适应不到
我该怎么办?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有时候会想
我活着到底是应该的嘛?
没有我~
大家会不会好过些?

原来分手需要练习
练习没有你相伴的日子
练习没有你疼爱的日子

no mood liao
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