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我真的需要你的安慰

开学快进第二个星期了
都好累
没有叫我醒了
以前《他》总是叫我醒
自己又睡回
嘻嘻

现在没有了
都结束了
你不要我了
是你先把我放弃了
我该怎样?
我真的独立不到
我适应不到没有你
少了你的疼爱
我到底是怎样了
我能否在倒流?
我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以前你总是等我
12点放吃会给我信息
3点多做工着也会信息
5点多也一样
8点多又会信息我
我睡觉你才睡
我不睡你就陪伴我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说我要拍照
你就说去拍咯
拍了好久
还没信息你
你信息来问我
好了吗
我就说还没
你就没回我了
之后问你是不是气了
你就说是拉
那么久了
呵呵
想回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这样对我
还记得每次我上msn你都会说我和别男生聊天什么的
你不喜欢
你说哪有人喜欢自己女友和别男生聊天的
真的真的还有好多的回想
但现在的我就真的只能回想
没有了你
我真的很容易的就掉泪
就会觉得什么都是我的错
心情真的很down
你走以后没有安慰我
没有人疼爱我
更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以前和你谈心事
可是你都不知道我的朋友是谁谁谁
却可以听
就只有听
安慰
都不问多多
我生气,你总是可以给我出气
让我骂
我说你错
你就静静的
有时候就会说冤枉
呵呵
你真得很好
但你很不交代
没说一声就离开我
我该到哪找你?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需要你
我真的需要你
------------------------------------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