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哈哈

哈哈
今天提早一天帮yumi庆祝生日



因为明天是他老公陪他的嘛~~~
料过后我们就去vicky做工位庆祝咯
刚好有带化妆包出门
给alice看到
他就说要画(奇迹哦,平时要帮他画都不给的)
她说不会画
叫我帮他画
哈哈
我画了,可是连自己都不满意
怎么可能他会喜欢
嘻嘻
不过他没说出来
真的喜欢不喜欢我就不懂了
之后大家就自己画气了妆~~
哈哈
我画边没画边


哈哈
vicky说差别很大
哈哈哈
或许咯
画了妆和没画
是一定有差别的
哈哈

-------------------------------------------------------------------------------------
en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