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09.07.10

昨天玩得很开心哇

7早8早的去alice家

然后就出门料

去买菜啦

哈哈哈哈哈XD

先去吃吃早餐

再来拿电脑去4mat

就开始做安蒂做的东西啦

买菜买菜XDXD

我们都不会的哇

喜欢吃酒拿

看美就拿==

原本说在小lorong买就可以

但是啊

有一位坚持要进巴杀

我说臭

还说我小姐=-=

那里知道去巴杀不没什么买到

反而在lorong买更多呢

买买大家就先回家啦

原本alice要被我回去拿礼物的

走到半寿星婆说有去我家附近

叫我在alice的家等

我又和alice回头

走回他家

哈哈

之后寿星婆就来载我回家

那里知道!!!!!

东西还没到讨厌

收拾衣服 冲凉

等寿星婆来载我

因为他去买东西了

XDXD哈哈哈

一到alice家没半个小时就去ivy家啦

做家庭主妇

开动咯

哈哈哈哈哈

我切肉

因为全部都不大会

只是我切得比较悠

所以我切

我的手都臭鸡位了T.T

之后我一直吵很臭很臭

哈哈哈哈哈

最后没有了

哈哈哈

7点多开动

吃完8点多==

很快厚

哈哈哈

还剩很多的

大家都很饱

留着半夜

我们大家去冲凉

要出去咯

哇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呢

难得大家都可以在ivy家过夜

有我,wenny,alice,vicky,yumi,

还有一位

最难得的是



dylan啦啦啦啦~~~~~~

瓦老

他妈妈最严了==

这此难得他能出来

真的很奇迹

回到话题

然后我们出去就去海边啦

小薇来载我们

车坐好好好多人

哈哈哈哈哈

前面两个==

就是我和vicky拉

后面有sylan,wenny,alice,yumi,ivy

XDXD

卡卡

我们去海边

好安噢

我都看不到路tim

所以很安静

慢慢的亮点点了

就开始说话了

开始自恋

哈哈哈

小薇帮我们拍照ivy一直嫌嫌嫌

哈哈哈

很好笑

就在海边待到很很很久

大概一点多两点

之后离开

又去另一边的海边

只是一下下

之后就去我姐夫哥哥的cafe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进去

满爽的哇XDXD

哈哈哈

我姐夫的哥哥做一杯苹果参点点酒给我

很好喝噢

哈哈哈哈哈

之后坐一下下就回家咯

大概两点多近三点

老实说我还是头次出那么迟

哈哈

满爽的

凉凉的天气

回到家我们还吃呢

很开心

因为发生一些很好笑的过程

卡卡

想到都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还是吃不完==

又放进冰箱明天再吃

收拾进房间

一些睡觉了

一些在看戏呢

哈哈哈哈哈

看戏的六点才睡

我没那么迟

可不知道几点

因为有床

我就要睡觉==

就这样

醒了

vicky和yumi先回家

因为vicky还要和家人出去走走

剩我们几个

哈哈哈

冲好凉

又开始吃==

没力吃了

到最后还是剩点点

之后再房间一下

我姐姐就问我要他在回吗

我当然可以咯

他要载我就坐咯

哈哈哈

之后一个个找人戴回

alice车先来

之后就我咯

哈哈

就这样

一回到就上网了

哈哈哈哈哈哈和

一天没事行很不习惯==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