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最近听到1个东西都一直很在意

但没办法知道

没关系

只是想到一些东西很。。。。


很奇怪你为什么可以这样几下的

不喜欢还能加装没事参

厉害啊

佩服

虽然说我装不知道

虽然说我表面装不在意

你以为我真的会不在意嘛?

我装只是不想给一些担心我的朋友担心

我不做出面是不想让你知道

其实我也在害怕

我做的又是我错了

以前你们讨厌都好斗不会这样

是你还是我在改变

其实很清楚

不需要说出面

老话一句

能参就参

不能参就算

这一次的冷战我不只是失去

我也有收获

谢谢你们

因为我更清楚谁真正对我好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