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

不懂应该怎样

很paiseh的场面==

明天我要去JPJ考undang了@@

不能过的

不懂又要等到几时@@

我等好久才又得进JPJ

可以说是算月了咯@@

不懂应该高兴好还是。。。

我现在的心情

很紧张叻

@@

很白厚

><

哈哈


昨天在fb更新很多状态

哈哈

真的

我感觉你现在很幸福

我说我会恨你

或许有一点点

因为你有了他后

慢慢的把我忘掉

之前你已经够少找我了

现在和她一起后

直接没有主动找过我

我也慢慢的不要每次去找你

因为我也要将你忘记

将你慢慢除掉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原谅我没有像你坦诚我喜欢你

原谅我只是用几句话来带过

原谅我的无知T.T

想想我没有什么资格对你发脾气

要恨你更不必想

因为我没有这个权利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