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其实

有时候。。。

我在想

我是真的放弃你了吗?

为什么有时候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

自己还是在朋友面前提起你

提起你对我的好

提起你对我的疼

其实你真的好好

你为什么要离开

是我太野蛮了?

太任性了?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这样对你很不对

说那么多还有用吗?

你看不到我写了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都快一年了

你的声音快要模糊了

我真的好想念

好想念我们的过去

我希望你再疼我一次

说你爱我

听你叫我老婆仔

听听你的叽喳

其实我是还爱着你还是舍不得你?

就连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我很清楚

就算我有多盼望你回来都好

那些曾属于我们的回忆都过去

我很清楚就算你回来了

我们再怎么的好

都会不到从前

什么事情都回不到从前

再也回不到

掉泪了

我撑不下去了

好累

好想闭上眼睛闭上耳朵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都不想听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