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5


上个星期grace已经交我陪他去弄一些东西了

我拉啊拉 时间一天一天过

到了昨天才陪他去

哈哈

去弄完我grace alice就直接去secret了
走路的过程

我们看到了一些很好笑的东西

就是内衣啦






之后我和grace拍起来

哈哈

我们在那边说可能半夜做时突然

有人来

来不及拿走

留了一个内衣><

之后走到了secret

看好像没有人

有在弄东西

心想


如果没有开怎么办

我们走到了

><

之后去找yuki

在yuki在附近

yuki就说有开的啦

每天都开的

我就说如果没有叻

还是迟点再去

他说走咯

去问看

那就去咯

他一个人去问

我grace alice吹风

哈哈哈哈

因为走去好热啊!!!

之后那个人有开

很少人

因为少了马来猪

我们叫了好多

我蛋糕又吃鱼扒><

一个人吃了RM30

哈哈

我一天的零用钱完了

之后ivy来

总共5人

好吵我们的声音全部

哈哈哈哈哈哈

5个人吃百多块

不会贵咯

毕竟5个人嘛

算便宜了

之后我们去唱歌

哈哈

2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


唱完回grace的店

聊天

跟grace出去

8点多才回家

天亮出到天黑><

哈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