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apy day

哈哈

最近常出门~~~

哈哈

8月31 ogos生日

我们全部陪他

在30号时候

下午4点

他yuki vicky alice yumi

下新路玩桌球

然后我问他们要买蛋糕吗

之后cheng说要买蛋糕

我们就一起买~~~

大家一起出钱~

哈哈

他不知道哦

我们先去皇冠吃东西~

假假你欠我 我欠你的在那边收钱XDD

他还是不知道我们会给他买生日蛋糕

之后我们在tmn等麦朋友来了

在那边谈天 玩篮球 玩羽球的灯时间过

十一点多我们三辆车去海边~~~~

等到十二点 我们把蛋糕拿着出来

哈哈哈

那时候有烟火 yumi就叫ogos看烟火~~

哈哈 yuki就把蛋糕拿出来~

我就负责录影~~~

哈哈

到了一点多两点我们就回家啦~~~

哈哈

今天9月1号又有一位小姐生日~~~

哈哈哈

连续两天庆祝噢

哈哈哈

满开心的啊~~~

刚刚去学完桌球 满好玩的

哈哈哈

有点爱上~~~嘻嘻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