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怕~

多幾個月就大考了

其實我很怕自己的成績不好

但 這是一定的了><

能及格已經超滿足的了><

考完以後

我要出來面對社會了

現實的社會

金錢和利益的的社會

有金錢萬萬能

沒金錢萬萬不能

賺錢啊

辛苦

現在花錢像開水一樣

往日長大了

自己出社會賺錢

省吃省喝的

還會想現在一樣亂花錢嗎?

以前家人常說

你們啊 花錢像水

還不知道賺錢的辛苦

現在我可以體會到了

我還害怕獨立

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家人在的生活

什麽都自己來

萬一 不行 怎麼辦?

萬一 和朋友吵架了 怎麼辦?

其實我都在怕xD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