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米修


前幾天無意間在我的盒子找到的照片

我病了

想起你的關心

還記得那時候我病

比現在嚴重

現在只是傷風

以前我病時

是在h1n1

那時候很害怕

你也一直陪這我

還照顧我的飲食

叫我喝這個哪個

不給我吃這個哪個

你睡了

可是我半夜很辛苦

就信息你

告訴你

我很辛苦

你卻被我吵醒了

陪著我

我很害怕自己被隔離

你一直叫我不要怕

諾真的被隔離

你會等我

聽到我真的很開心

但也清楚

說當然容易

如今呢?

你所謂的等我就等於消失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哭了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T^T

或許你真的喘不過氣而離開

對不起

你離開快一年了❤

我的愛也消失一年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