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时间过得好快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你離開以後我常大了許多

2009年9月20日你的最後一通電話

我們就開始失去了聯絡

我不明白當初發生了什麽事情

我不懂你真的發生了什麽事情

還是你選擇了逃避我

我不清楚

也不想知道了

或許真像會讓我更辛苦


沒錯

我就是逃避現實

我只想活在我自己想像出的美好世界

不想活在那現實及可怕的世界

因為害怕

自從你離開

我發生了超多超多的事情

全本那麼多的好朋友

可是到最後我們都吵架了

我心疼

但等不到你回來

因為我想和你訴苦

和你在一起就算學校在煩

和你聊天講電話

煩惱總是很快不見了

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件又一件的來

我滿壓力的

我們所謂我的朋友?

其實朋友存在的價值是多少?

爲什麽那麼容易就破崔~?

------------------------------------------

9月9日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

懂的照顧自己多一些

不要再病倒了

你離開我快一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吶~~~

無論怎樣

我是希望你幸福快樂

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