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回憶以前的自己

昨晚 我一直狂拍

小時候的照片

還有和朋友的ic是我們

先給你們看看我們的ic

6年級時候拍的

哈哈

alice是今年的

順著下來的

看看我們

哈哈

有沒有改變?

alice 我 grace yuki

l
l
l
v

alice


winky<我>


grace


yuki



-----------------------------------------



現在就是我和姐姐他們小時候的了









大姐 二姐 我啦~哈哈
最矮的
二姐 大姐 我咯~
堂弟 我 大姐 二姐 堂妹咯

堂弟 和 我~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