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衷心狗狗

心情極度不好

超想哭的

越想就越掉淚

是我不好吶

對不起

------------------

剛剛在fb看見了一個短片

我哭到斗了

真的

看了三四次

三四次都一樣的在哭

@@

故事是說

一個小女孩走著遇見了一隻好可愛的狗狗

小女孩領養了那隻狗狗

那個狗狗很聰明

它發覺不對了

在吠孩子們進狗屋

因為快地震了

孩子們進了狗屋

它還是在吠

因為它想讓主任知道

但最後還是逃不過的

很慶倖的是主人和狗狗都沒事

只是主人的爺爺爲了保護主人壓傷了

狗狗跑了進家

但還是幫不到什麽

他乾脆的跑去叫人來求主人和爺爺

人是來了

最後要帶走住了和爺爺

但是卻沒把狗狗帶走

主人問救生員狗狗怎麼辦

憂鬱看一下

還是沒把狗狗帶走

狗狗好可憐

真的好可憐

看著自己的主人往上去

狗狗卻跟不去

狗狗一直吠一直吠

還是沒有

主人也一直哭

飛機一直走

狗狗一直的追

一直的追

5.5

我也一直的在哭@@

或許我說了沒那麼感動

你看了就知道^^

又在哭了 哈哈

真的很感動@@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