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黃信&姐妹

哈哈哈

最近我都好懶惰起身了

8點多才進學校@@

前幾天收到老師寄來的黃信

我40++天沒有去學校了

還有10++天就要被踢出了

@@

我要畢業了

不要把我踢出

我要離校證書

haiz

剛剛又給他罵了

說我們最近都遲來

XD哈哈哈

我的級任

其實。。。

我不懂該如何去形容

明明自己說的東西都說

啊那個他跟我說的

真慘@@

‘她’難以形容

哈哈 还有啊

刚刚放学了

alice来我的家

之后我们做巴士出去XD

我们等10分钟之后巴士就来了

哈哈

一上巴士很少人

没关系

我不喜欢多多人

XD

那个叔叔来收钱了

哈哈哈

他问我

我和alice是不是姐妹

我说不是咯

朋友而已

哈哈

他就说是啦

你们酱像脸

之后我笑笑

因为不止他一个人说我们像

是超多人说的

我可以变身

哈哈哈

中二时

我去grace的店

之后 妈妈叫他去买东西

我陪他去

那个阿姨的谁不懂

问阿姨我们是不是姐妹

那个阿姨认识grace的

当然知道我们不是姐妹

但是那个阿姨以为我是grace的亲威

还有啊

之前和朋友webcam是朋友妈咪以为我是wenny@@

我才发现我可以变好多人@@

哈哈哈

有一次我grace alice去走走

人家还问我们是不是三姐妹@@

我好多姐妹呐^^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