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原來

前幾天 聊起來一件事情

原來我才知道

我在你心中是這樣的

原來~

我清楚了自己的身份

確定了 在你心中的位置

或許 我應該試這去放手了

我并不想去計較

但 接受不到

原來我的付出

換取的是這種結果

當時我只是默默的承認

爭下去又有什麽用?

因為在你心中我就是這樣了

無論我說再多還是改變不到你

以前的我或許是你現在所說的

但 現在我的確是有改變

我的脾氣

我的霸道

我的任性

這些我都有改變

但。。。

我在你心中卻還是那樣的

我并沒有責怪誰的意思

因為 給人感覺到這樣的人是我

錯的在於我

但我覺得這樣的我很好

最至少這才是真實的我

我是時候放下你怎麼看 怎麼講

因為 我想在那一刻

我的心已死了

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最後 還是不懂我的為人

沒關係

因為 或許錯的人又是我吧

~表對號入座~@@
--------------------------------------------
p/s:對自己說:真心朋友兩個就足夠,知心朋友一個就好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