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微笑不代表我快樂 微笑到達了一定的限度 即可化成了眼淚



最近 想回了好多東西

真的

是我對自己想多了

還是我真的被忽略了

或許大家都沒發現吧

或許很多人都告訴會告訴

不是只有你一個被忽略

-----------------------------------
爲什麽明明是商量好了

可是錯的又是我

爲什麽有些對我說話就大聲

爲什麽對他人就不會?

究竟是爲什麽??

-------------------------------------
我不開心

那你又懂嗎?

我現在學會了忍

但不代表我什麽都要忍你

我忍你代表我尊敬你

但你不要太過分

不要超越我給你的線條

不要超越我給你的底線

不要以為我是真的怕了你

-----------------------------------
這樣就不代表我是真的原諒你

你.....對我做的我都記得

我只是不想去計較

因為我學會了看透

人就是那麼的現實

我也懂

所以我放下了

不想去計較

---------------------------------
我討厭一個人我沒有做出臉

做出臉只會讓你我兩人尷尬

---------------------------------
我想停止了這一切的戰爭

因為我累了

打打殺殺的

我害怕不懂那天我死了

我該怎麼辦

所以我想停止
---------------------------------
p/s:微笑不代表我快樂 微笑到達了一定的限度 即可化成了眼淚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