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今天去學校

好悶哦

哈哈

美術3節❤

我們畫畫

上色

哈哈

老師只是叫我拿蠟燭涂

石頭上面

可是我卻吧整個石頭給涂了@@

哈哈哈
老師說沒有關係

但是我還是重新劃過

因為我怕上了色很難看

哈哈哈

畫了也上色了

感覺好難看

照片在alice的相機里❤

哈哈哈

之後我們回到班就玩飛機棋

好久沒有玩

今天的比較刺激了

哈哈

規則不一樣了

哈哈哈

之後就下課

是吃東西

吃完了

回班

原本打算玩會飛機棋

可是我辦的班長要和我們一起玩uno

就玩uno咯

玩玩玩不懂什麽事去了

grace跟我sj老師說

cikgu dia main busuk

哈哈哈哈

他竟然跟老師說

main busuk@@

用華語翻譯馬來語@@

哈哈哈

玩臭變mian busuk@@

老師還是明白我們說什麽

我們當場笑爆了

之後又玩回了飛機棋

到alice了

突然又罵'林騙'A

哈哈

我又笑了

因為怎麼今天大家都發明了

怪怪的話

哈哈哈

又到了grace他又罵鴨蛋A

什麽都出了

哈哈哈

放學我們還在玩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很快

哈哈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