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這幾晚老是想起了你

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電腦是不行的

在你離開以後我的世界就是電腦

如論發生什麽事

我都用電腦來逃避自己

你離開 我用電腦來麻醉自己的痛

提醒自己不許再掉淚

網絡世界那麼大

有朋友陪我聊聊天

慢慢的可以把你放下

原來

都只是靠電腦

玩累了 是時候睡覺了

睡醒了 該玩電腦了

這就是我的世界

這幾晚

少上線了

獨自在房間里

黑暗的

突然感覺好累 

我真的放下你了嗎?

或許成功了一半

我.....偶爾還是會想念你

想念那些和你吵吵鬧鬧的日子

想念那些你疼愛我的日子

你為我的心事而煩

你總是可以讓我放下我的壓力

和你在一起 老實說 很舒服

我沒有壓力

可以很開心的做回自己

但你離開了

中秋節是你離開我的一年

你還好嗎?

一切都順利嗎?

-------------------------------------------
還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

但你忘記了

還記得你的承諾嗎?

你幾乎不把他當成一回事

愛累了

愛情 友情 一樣的失敗了

我該如何振作?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