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回憶


剛剛整理我的衣櫥時
發現了micky和dylan送的青蛙XD
謝謝你們實現了我的願望吶
當我生日時我也很希望收到禮物
所以今年你們通通生日我都有送
因為在生日時候最想收到的就是
禮物哪都一樣吧

雖然我送的不是什麽超級貴重的東西
但是卻有紀念弄也弄不丟
除非你拿去丟XD
哈哈哈

我的生日好久好久
每次都被忽略T^T
每次都沒有到齊
沒有一次是 到齊
沒有一次是難忘
就連家人都不懂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就像每天的生活
睡醒 沖凉 吃飯 上網
就這樣
一天的結束了

沒有許願
沒有願望
沒有快樂

不說這些
說了也白說
---------------------------------------------------------------
剛剛收到我要送朋友的娃娃了

好大包

有4只娃娃XD

yumi vicky grace jenny

就是他們四個的

剛剛又訂了4只

11月的朋友

amelia ivy sandy

當然還有一個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錢錢錢

我需要你

來我身邊吧

快來快來

我等你

我很愛你的XD

哈哈

留在我身邊吧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