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瘋了

原來我才發現

我是那麼的容易讓人誤會

是多么的容易讓人討厭

厭倦了

這世界就是如此的現實

可否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

就當做為我

就這麼一次也好

真的

一次也好

可否不要再這樣的誤會我?

能否讓我退出這一場戰爭?

可否讓我退出。。

這一場不知何時開始的戰爭

我累累累累累累了

真的

能否讓我做一天的幸運者?

能否實現我的願望?

一天就好

能否讓我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懂我什麼時候會離開

我也想當幸運的那位

有人為我著想

有人為我擔心

懂得我的為人

替我著想

我何時才是幸運的那位?

爲什麽我的命運總是那麼的爛?

我應該去聽從我的命運

還是去抵抗?

我有這個能力去抵抗嘛?

我能嗎?

---------------------------------------

我想我快瘋了

我想我想瘋了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