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傻去了XD

上一篇洗掉了

被誤會><''

解釋了

但願她信

都你是

豬豬豬

臭豬

真的是



今天沒有和你聊天到XD

又吵架怎麼辦?

哈哈哈

好好的聊一聊就不行

總是不信我

總是要刺我

blerk blerk

不會再被刺

我穿了 ‘北單衣’

哈哈哈 我幼稚了起來@@

白癡 看戲太多了

哈哈哈

剛剛放學回來

和朋友信息到睡去

睡到七點多八點

累吶XD

哈哈哈

就賴床

本來想說繼續睡

不要上網

到最好還是被誘惑了XD

哈哈哈哈

今天傻了我


==

不懂寫什麽

睡到笨去@@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