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浪卡威 愛卡敏

浪卡威 [langkawi]

愛卡敏

我又再去找你了

浪卡威XDD

我愛海灘❤

哈哈

明天我去了

和五個朋友一起去

jenny ivy alice grace cheng

我們六人行

本來是十二人行的

但他們有事情

不能去XD

去完回來就準備考試啦~~~

給你看看浪卡威的風景

 黑沙灘
 七仙島
 丹絨魯
這個好像很美
我喜歡
 孕婦島

下面的就是浪卡威的纜車啦

超想去的

感覺好美






這次為了要去
上網找了資料

這此去三天兩夜
怕悶沒東西做
就上網看了

越來越想去
哈哈
明天就要出發啦~
早上10:30的船XDD


其實我們要去不難
因為我們去只需要四十五分鐘XDD

哈哈
說了那麼多廢話

不說咯
期待我的到來

回來了+照片^^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