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滚回来了 中秋节快乐

我来更新啦~
再不来
发霉了
哈哈

我的话不多说
就进入今天的主题
就是:中秋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昨晚姐姐拿了DORAEMON的月饼来~
哈哈
可是我出去了
没看见姐姐
忘记给他钱还线
不懂几时被割
来两个星期多了

刚刚12点多wenny打来
约去唱歌
哎哟
哈哈
我还在睡觉啊
可是打来后还是醒了
坐巴士去找他们呐
XD哈哈

唱完去买我狗狗的东西

嘻嘻

回去的路上拍了些照照
素颜
XD






















拍完 走人了
哈哈哈
去grace的店
要陪他去他外婆家一下
他外婆生日
真的失去一下@@

哈哈哈

之后又回他店冲凉啦~~~~
出去了
中秋晚会啊
哈哈哈哈
我来了

吃得好炮
XD
他们还提灯笼
哈哈

就这样回家啦~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