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XD

對 上面的就是我啦~~
嘻嘻
沒化妝 沒穿lens 而且還生眼針
眼睛邊大邊小
嘻嘻

skin




這兩個腳鏈是19號時
和cheng grace alice
去jitra 看完戲時弄的XD
一個字RM0.50
五個字RM2.5
好便宜
哈哈
我弄了兩個
青色的是夜光的XD

skin

最近啊
我都很少去學校了
也習慣了夜睡
剛剛早上
哈哈哈
我去學校竟然遲到
五年來第一次
哈哈哈
因為我五點才睡覺
6點半的鬧鐘叫不醒我@@
我7點才醒
爸爸駕車又慢的
因為安全第一@@
哈哈哈
遲到了
沖凉很快@@
打給alice叫他先幫我買飯
之後還是來不及
還是遲到@@
好唄
認命
哈哈
之後怕抄名
8點3才去學校
哈哈哈
朋友還以為我們沒有來了
哈哈哈
最近老師都沒有教書XD
老師要教我們說沒有帶書來
老師說他有戴紙來
我們說pen沒有
哈哈

生活好悶@@

没有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