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贊吧 在那聯絡^^

❤WiNKy❤生虫记录❤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不想長大

我不懂該如何去形容

我不懂改怎麼去維持

我好想休休息

我好累

我的心情亂得................

也形容不出

18歲的歲月

并沒有很快樂

17歲的童年

并沒有想像得好

但我還是珍惜

18歲啊18歲啊

你好煩人

你真的好煩人

我不想長大

半年又快要到了

我還做不出決定

真的很煩

小的時候多好~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的去感受

無憂無慮的生活

多麼輕鬆

多麼快活

如今

歲月不斷增加

分分秒秒的再走

我快被搞砸了

T^T


没有评论:

关注者